手機/電腦都適用!PNY也推出OTG USB容量高達 64GB!

Duo Link OU5 1

目前智能手機就像電腦一樣,強能十分強大,但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未能像電腦一樣將資料利用 USB 隨身碟來傳送資料,因此不同廠商都為智能手機開發出OTG USB,而現在PNY也推出了一款名為Duo-Link OU5系列產品。

Duo Link OU5 1

PNY推出的一款名為Duo-Link OU5系列產品,採用 USB 2.0 標準,可以在電腦及智能手機上使用,不過你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需要支援OTG,才能正常運作並使用,PNY這款Duo-Link OU5系列產品需要Android 4.0以上才能運作。

Duo Link OU5 2

Duo-Link OU5系列產品有8GB到64GB容量版本,價格目前尚未公佈,但以目前的OTG類產品,16GB版大約10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Duo Link OU5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