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D卡內藏處理器?Google 全新項目讓SD卡更安全!

Vault01

目前的智能手機硬件越來越小,功能越來越強大,因此成為了每一個人的隨身裝置,同時亦成為黑客的目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oogle 正在開發名為Vault的全新項目,可以讓處理器整合在Micro SD卡的大小內。

Vault01

Google 旗下研發部門ATAP正在開發一個名為Vault的全新項目,在micro SD卡上整合一顆ARM架構處理器,運行實時作業系統(RTOS),加入加密方案,可以將資料和訊息都受到保護。

Vault02

Project Vault 來保護資料,是一個可以運行獨立保安系統的 64GB microSD 記憶卡,使用者不需要設定,即可輕易地使用全新的加密方式,為重要的資料提供強大的保護。

Vault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