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最經典的暗黑玩法!一起清除來自地獄的惡魔 BOSS 吧!

600X360

以「巨人神話」和「地獄惡魔」為劇情基礎的《暗黑黎明》架構了一個全3D北歐魔幻世界,除了在劇情設定上引人入勝,其地理風貌、怪物及劇情NPC設計上無不透露著「暗黑」與「北歐」元素。

600X360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image1
▲ 場景地圖「龍族迷宮」2D原畫設計稿

image2
▲ 場景地圖「永夜遺跡」2D原畫設計稿

image3
▲ 場景地圖「精靈獵場」2D原畫設計稿

對於《暗黑黎明》中所存在的北歐魔幻世界,美術團隊表示,「我們花了很多精力在前期的原畫設計上,像在繪製地下城世界的副本場景時,需考慮後期建模如何去整體分層,建構出上、中、下三層的縱向立體感。而在主城的設計上,則需要貼合北歐建築風格。總之,不同類型的場景要注意的細節也不同。當然它們在最終的3D呈現上看起來也非常不錯。」

image4
▲ 遊戲內實際場景截屏

image5
▲ 遊戲內實際場景截屏

image6
▲ 昏暗的密室內一樣照顧懂到細節和場景層次感

除了極具北歐特色的遊戲場景外,《暗黑黎明》還居住符合故事背景的個性劇情人物,以及富有傳奇色彩各族怪物。

image7
▲ 低階士兵美術設計原稿

image8
▲ 高階士兵美術設計原稿

在《暗黑黎明》最常見到的劇情角色是駐守聖光城的士兵。細心的玩家會發現,不同崗位的士兵,穿著上會有區別,比如高階士兵的外觀會比低階士兵更莊重華麗。除了注重NPC設計細節外,遊戲世界觀註定了所出場人物的多樣化,玩家可以遇到煉金術師,也能邂逅盲眼先知。

image9
▲ 年邁的煉金術師美術設計原稿

image10
▲ 預知未來的盲眼先知美術設計原稿

除了多元化劇情角色外,《暗黑黎明》中的怪物種類也極其繁多,玩家需要和不同種族的怪物,那是一個歷險整片米德加爾特大陸的過程——獸人、地精、龍族、鬼魂、惡魔、巨人、精靈……在這個過程中,絕對會出現玩家所想不到的怪物種類!

image11
▲ 容易情緒暴躁的石錘巨人設計稿

image12
▲ 人形龍族美術設計稿

image13
▲ 眺望極富北歐特色的《暗黑黎明》世界

image8
▲ 《暗黑黎明》旅程已經開啟,一起黑暗與惡魔廝殺吧!

看到如此精彩的經典北歐世界,你是否也想加入這趟暗黑旅程呢?《暗黑黎明》現已開放下載,趕快和范冰冰一同穿越米德加爾特大陸,一同清除來自地獄的惡魔BOSS吧!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