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用一般風冷!G.Skill DDR4 記憶體創下 4062MHz 紀錄!

G.Skill 1

近來 DDR4 記憶體推出後,G.Skill 不斷地創造最高頻率紀錄,時至今日,DDR4的絕大多數頻率都是他創造的,早前使用液態氮極限超頻上已經達到4355.2MHz,不過前幾天就宣佈達成風冷新紀錄,頻率為4062MHz。

G.Skill 1

G.Skill 主要使用的是液態氮極限超頻,各位都知道,使用液態氮極限超頻相比使用風冷超頻,效果會高出許多,但現在G.Skill 宣布在風冷上創下最新4062MHz的風冷新紀錄,可是相當困難的。

G.Skill 2

G.Skill 使用的產品為旗下Ripjaws 4系列,單條4GB DDR4 RAM,主機板為X99M Killer/3.1。雖然沒有圖片,不過通過AIDA64、GPU-Z識別,CPU溫度只有42℃,確實是風冷,因此可以確定G.Skill 宣布的風冷新紀錄是真確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