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學研究指出!手機輻射引骨質疏鬆?

rad

Radioactive.svg

近日土耳其的 Suleyman Demirel University 有研究指出,經過六年以來的研究,以 150 名人士長期將手機配戴在腰上,平均每天使用 15 小時。研究人員指出他們的髂骨骨質較近手機的一方與另一方進行對比,較近的一方均有些微的密度下降現象,但他們亦表示這個下降的情況與骨質疏鬆的定義還有一定的距離,但已經證明了手機輻射對骨骼的確有一定的影響。

rad

但以正常的使用情況下,一生人使用手機的時間遠超過六年之久,長遠對骨質的影響還需更詳情的研究,找出手機輻射會否無止境地對骨骼密度產生負面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