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 是舊世代產品?Sony 急忙向傳媒解釋!

Sony Playstation 6

sony_store_ca

早前有消息顯示,Sony 的SCE總裁表示,PS Vita 是一款舊世代產品,讓不少人擔心,Sony 將會放棄 PS Vita 手機平台,更擔心不會再有新遊戲推出,而現在Sony 很快意識到事態嚴重,主動向傳媒澄清。

gadgetlo20150206_Sony-Store

Sony 的SCE總裁所指的舊世代產品,是指第一代PSV1000型主機,第一代PSV1000早已停產,發言人向GamesBeat表示,SCE總裁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包括市面上的PSV2000主機及PS TV,我們將繼續進行掌機的推廣與銷售,目前有相當多玩家十分享受PSV及PS TV平台的原創遊戲,還有遙控PS4等功能。

Sony Playstation-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