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新歌 MV!互動性超高將你融入 MV 世界!

Golden Touch02

Golden Touch02

  歌手在發片期間為了宣傳,往往會拍攝 MV 來給聽眾們欣賞。而這次安室奈美惠的新歌「Golden Touch」卻創造出了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因為在網友觀看 MV 時,可不是只是傻傻地呆坐在那裡,而是要將你的手指放在螢幕上,將你融入 MV 的一部分。

https://youtu.be/h_UhKcAy6xc

  藉由畫面中的物品、鏡頭的移動,你的手指就好像操控著 MV 裡的世界一樣,不論是戳破氣球、推倒骨牌、點亮蠟燭、幫人推眼鏡等等,這些看似平凡再不過的動作,到了 MV 裡頭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趣味,你甚至可以魔法般地用手指創造各種花樣呢!

Golden Touch01

  這樣的有趣玩法不僅讓聽眾與 MV 的互動性大大提高,更會讓人不停地重複播放 MV,效果可說是非常拔群,對於唱片公司來說肯定也是一大好消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