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成為全球最大使用 Mac 電腦公司!IBM 計劃購買 50000 台 Mac!

Apple IBM iOS App 00

ibm-vs-apple

IBM 和蘋果在 2014 年 7 月達成合作關係,這兩家公司隨後推出一系列企業專業軟件服務,IBM 也將加大對蘋果硬件的支援,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BM 將會購買 50000 台 MacBook 產品。

macbook-pro-2015

根據一份來自 IBM 內部的文件,從本週四開始,將會購買更多種工作電腦,包括蘋果的 MacBook Pro 以及 MacBook Air,目前 IBM 公司內部已經有約 15000 台 Mac,IBM 計劃在 2015 年內將 Mac 的數量增加到 50000 台。

macbook-air-2015

一旦購買完成後,IBM 將會是全球最大使用 Mac 電腦公司,其 Mac 電腦的數量超過任何一家公司(除了蘋果公司外)。

MacBook Air 201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