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觸控的投射影像! Lenovo 展示首款激光投影手機!

001169

Lenovo 在北京舉行的首屆 Tech World 展覽上,發表了可投射出影像,並可將任何平面變為觸控螢幕的概念手機 Smart Cast ,雖然 Samsung 之前推出的 Galaxy Beam 及 Beam 2 都可將影像投射,不過今次 Lenovo 這部手機將為這個功能作進一步升級!

lenovo-smart-cast-projector-smartphoneLenovo 的概念手機 Smart Cast 能夠將投射出來的影像變成螢幕般觸控,它是集激光投射和紅外線動態檢測感知於一身,只需要將手機上下倒轉並揭起背鏡頭的支撐架,然後扭動頂端投影鏡蓋,即可變成桌面投影,用家除了可直接在投射畫面上操控手機,還可以使用虛擬鍵盤輸入文字。

002139

Smart Cast 是全球最細小的激光微型投影模組,體積只有 34mm x 26mm x 5mm ,並採用了無需對焦的設計,而 Lenovo 暫時並未公佈實際發售日期,相信一旦推出將會有很多人會入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Bem1Ul8d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