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雜誌:蘋果正把Force Touch植入類似 iPhone 6的新屏幕!

Force Touch 4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目前在 Apple Watch 上配備的Force Touch技術,讓 iPhone 用戶可以在觸控屏上實現全新的壓力點擊操作,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

Force Touch-4

財富雜誌表示,蘋果的內部人員稱,蘋果公司正在把Force Touch技術植入一款類似iPhone 6的新屏幕,使它能夠以一種全新方式感應用戶按屏幕的力度。外界認為與目前在全新 MacBook 及MacBook Pro 使用的技術並不相同。

iPhone6&6PlusDisplay

目前的 Force Touch 並未完善,只有兩段式壓力感應,不過這個技術是一個重大突破,相信未來將會加入更多段壓力感應,讓用戶可以在繪圖及遊戲時可以更自由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