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強效能!最強電腦遊戲主機誕生!

Tiki 7

Tiki 1

近來遊戲主機,效能在面對最新一代的遊戲中,即使是稱為次世代主機的 PS4 及 XBOX One亦難以應付 1080p 解像度下的繪圖需要,PC 就可以無限加強效能,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最新的電腦主機,效能極之強大,絕對能應付最新的 4K 解像度。

Tiki-2

Falcon Northwest的新款電腦,名為Tiki,這產品使用的最新處理器為18核Xeon E5-2699 V3處理器,Nvidia 的 GTX Titan X,華擎X99E-ITX/AC主機板,32GB RAM,及Intel 750系列SSD,售價為9196美元。

Tiki-3

PC World使用跑分軟件 CineBench進行測試,看到Tiki的多任務處理得分毫獲得最高分,轉換影片格式時,Tiki所需的時間也是最少的,PC World表示,只有在真正極端的使用方式下,才能真正發揮最大效能。

Tiki-6

Falcon Northwest Tiki是目前最強大的遊戲PC之一,體積小巧得讓人難以相信它擁有如此效能。

Tiki-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