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功能來了!Youtube 加入下載離線觀看功能!

Youtube
目前的 Youtube 是讓用戶可以在手機簡單地線上找到想要看的影片,而現在 Google 就為手機版進行改進,就是加入用戶最愛的影片離線看功能,讓用戶先在 Youtube 下載影片,並離線時可以觀看。
Google Maps-2
除了 Google Maps 有離線功能外,全新的 Youtube 也加入離線功能,下載功能將可以讓用戶下載最多達 48 小時的影片,可以在離線時使用,與一般 Youtube 下載軟件相比,官方的雖然不能無限下載影片,不過這是不違法地下載影片,相信各位會相當滿意吧。
Youtub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