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滿十歲了!一起來看看過去十年的熱門話題!

20150529youtube000

20150529youtube000YouTube 在十年前誕生至今,不知不覺已經滿10週年了,YouTube 成立於2005年2月,同年4月23日,YouTube第一部上傳影片標題為「我在動物園」。YouTube 是設立在美國的一個影片分享網站,在同年5月推出首個測試版,並於半年後改為正式版,可以讓用戶觀看、分享其影片!20150529youtube001-1024x631▲YouTube 慶祝10週年而準備的遊戲,點擊可直接進入!

發展至今,YouTube 已經成為全球綜合排名第三位,並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部分YouTube 用戶更可以利用YouTube 的上傳影片功能而獲取收入。而為了慶祝10週歲,YouTube 特意製作了一條關於A-Z 的音樂影片,為你介紹各字母出現的重要YouTube 話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