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時代結束?設計總裁是明升暗降?

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近來得到進升,不過設計部的主管位置需要由另一位設計師取代,因此,讓不少人認為 Jony Ive 的時代將會結束,Techrepublic報更表示,蘋果提拔Jony Ive 實則明升暗退。

the-real-reason-of-jony-ive-become-cdo_00

蘋果表示, Jony Ive 晉升,是可以讓他有更多研究自由,有時間去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9to5Mac主編表示,蘋果在股市休市一天宣佈這個消息,是避免交易員看到這消息出現的股價大跌,表明Jony Ive 的職位變化非晉升,有消息顯示,Jony Ive 為了回英國,希望準備退休。

apple jony ive

其實在 2010 年,就有消息指 Jony Ive 打算退位,回到英國,不過因為當時蘋果 CEO Steve Jobs 重病,外界認為 Jony Ive 為了Steve Jobs 及 Apple ,打消回英國的念頭,現在蘋果上了軌道,Jony Ive 就有機會可以退下來。

Jony Iv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