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 Memoria!你的記憶力就是你的戰鬥力!

Magna Memoria00

Magna Memoria00

  Gameloft 的東京工作室釋出了旗下第一款手機遊戲《マグナメモリア》,遊戲主打讓玩家藉由記憶力來挑戰遊戲,並找來了知名聲優 花澤香菜 來為遊戲女主角「ティケ」配音。而遊戲雖然乍看之下很像玩家熟悉的轉珠遊戲,不過玩法可是大不相同喔!

  遊戲的玩法是採用考驗人類記憶力的經典遊戲「配對遊戲」,當玩家開始攻略關卡時,關卡下方會有 5×6 共 30 個的格子,每個格子中會有一種屬性的方塊。但一開始這些方塊都是背對著你的,當遊戲開始後它們就會一排一排地陸續翻開、蓋上,玩家必須要在瞬間記清楚每個方塊的屬性,並利用配對的方式翻開它們。

  當玩家開始翻開方塊,計時條就會倒數,只要玩家配對成功,計時條就會重新倒數,因此記憶力好的玩家,就有機會達成最多 15 Combo,給予敵人最強大的攻擊。

  遊戲的其他部分如角色培育、技能施放等則和其他同類型遊戲相似,只是這款遊戲特別需要玩家全神貫注地來進行關卡,玩久了可能還真有點精神衰弱感。當然遊戲也有完整的故事劇情等著你來探索體驗,對自己記憶力有自信嗎?來挑戰看看《マグナメモリア》就知道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マグナメモリア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