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Google Photos 在 iOS/Android 平台正式上架!

google photos in google play and app store 00

google-photos-in-google-play-and-app-store_00

昨晚 Google 在 Google I/O 正式發佈 Google Photos,相信大家都聚焦在免費無限空間之中,但在發佈過程中,他們同時在 Android 和 iOS 發佈了同名 App,而這個 App 今日中午他們終於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上架了。

新的 Google Photos 應用程式優化了相片 App 的功能,以一站或、組織生活逸事和分享為主,自動採集相片的拍攝時間、特徵並加以分類,離線相簿會以年月日排列,就像 iOS 相片 App 的「相片」 功能一樣,並支援大量手勢操作,例如按實螢幕多選相片。打開應用程式之後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你需要預自設定是否開啟自動上載功能,建議不設定,進入之後就會看到你的 iOS 相片膠卷內所有相片,並以時間排列自動分類。

google-photos-in-google-play-and-app-store_01

我們正在下載和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今日可能會分享更多 Google Photos 更精彩的玩法。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相片(臺譯:Google 照片)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相片管理

下載地址(Android)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