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oogle Maps !更完美的離線地圖!

Google Maps 3

Google Maps 3

Google Maps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地圖軟件之一,在外地旅遊時,用戶對地圖的需求相當大,但因為網絡問題,用戶不可能在到達當地就可以立即上網使用,因此全新的離線功能是相當重要的,在 Android M 中,用戶只需要下載地圖後,就可以離線使用,並繼續得到路線規劃功能。

Google Maps-2

一直以來用戶需要下載 Google 以外的第三方地圖軟件來得到離線使用的功能,而現在 Google 推出的這項更新,就可以讓用戶不需要下載其它軟件就可以使用到離線功能,更可以完整地使用路線規劃,地點店舖等資料,不過需要使用更多空間來儲存資訊,各位可能需要取捨了。

Google Maps-1

目前並未正式推出,相信需要到明年才能下載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