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提供暫時性解決「死亡訊息」造成當機問題!

old iphone sale in every wednesday 00a

imessage_ios-7近日一個名為”Effective Power”的死亡代碼成為了iPhone 惡作劇的首選,只要使用iMessage  傳送這個死亡代碼,接收者iPhone 將會即刻進入當機狀態並且重新開機!雖然Apple 承諾會在下一個版本利用軟件更新解決此問題,但也並非一時三刻的時間,因此Apple 在今早在Apple 支持文件當中加入了死亡代碼當機的臨時解決辦法!ios-8-bug-and-crash-when-you-receive-this-sentence_001.長按Home鍵啟動Siri,讓Siri讀取未讀信息。
2.Siri讀取分類後會詢問是否回覆信息,回覆信息後可令iMessage恢復正常。
3.長按接收死亡代碼的短信並選擇刪除。

當然這個方法還只不過是臨時解決的方法,如果你的機器剛好是越獄,就可以在iOS 推出更新前完美解決此問題。越獄設備開啟Cydia添加源”cydia.angelxwind.net”後安裝插件”IneffectivePowe”,即可修正此Bu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