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 空間大改造:儲存卡也可變為內部儲存!

google io android m 0112.0

ab002992f7cdbe90ecea3bcacf42efa9Android 系統中雖然大部分機型可以使用外部儲存卡,但是有些內容並非能儲存於外部儲存卡當中,造成內部儲存經常出現不夠空間的情況,而最新的Android M 系統似乎終於重視此問題,在設定內可以調教所有內容使用外部儲存卡還是內部儲存,並且會加密空間的所有內容!Android M-1在格式化SD卡時,系統會給出兩種選擇。第一是一如既往的作為普通SD儲存卡,另一種則是使用安全加密並將其SD格式化後作為內部空間,這樣就等於所有內容都可以存入SD儲存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