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發佈會準備!蘋果更新 WWDC 軟件支援 Apple Watch!

icon512x512 4

wwdc2015

蘋果的 WWDC 2015 大會即將來到,蘋果會在每一年都更新一次 WWDC iOS 軟件,而現在終於都推出了更新,蘋果今次更新除了進一步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 iOS 8 系統用戶優化外,更推出支援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

icon512x512 4

蘋果的 WWDC 大會 iOS 軟件中,主要是讓蘋果的開發者可以知道更多發佈會的位置,資訊,及重新播方發佈會 Keynote 影片,而 Apple Watch 當現不能觀看影片,推出 Apple Watch 版本的目的,相信是為了讓開發者更了解 Apple Watch 的主要功能,及創作更多可能性。

WWDC 3.0 for iOS iPhone screnshot 001

軟件名稱:WWDC
軟件類別:Reference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