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 Wii U 效能太弱了!開發商暗示寄望新一代主機!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近來因為 PS4 及 XBOX One 推出後,不少遊戲開發商都表示新一代主機性能可以讓他們更容易開發全新遊戲系統,不過同樣是新一代主機的任天堂 Wii U ,近日被開發商指出效能太低,難以開發新遊戲。

xbox-ps4-wiiu-composite

最新的著名遊戲 Project Cars 的開發商Slightly Mad 工作室表示,並不是不希望開發 Wii U 遊戲版本,而是 Wii U 的效能太低,竭盡全力想要讓 Wii U 版本的,但能夠得到近似於 PC、PS4 和 Xbox One 版的體驗,即使是在 720p 解像度下只能勉強達到 23 fps,連「基本流暢」的標準都不能達到。

Project CARS05

不過開發者表示:「我不能說太多,但我們正期待著 E3 上能夠有新的硬件發佈。」這句說話是在暗示任天堂將會在 E3 發佈新主機產品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