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 Jony Ive !蘋果設計主管由 iPhone 4 之父擔任!

Richard Howarth 1

蘋果的產品設計相當特別,當中最重要的功臣 Jony Ive 一直擔任蘋果的工業設計主管,而現在 Jony Ive 升職後,蘋果的工業設計主管會由誰人擔當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找到人選,就是 Richard Howarth ,他就是 iPhone 4 之父。

Richard Howarth 1

蘋果的 iPhone 4 改變世界,而設計這款革命性產品的,就是 Richard Howarth 推出概念設計的,被譽為一代經典的 iPhone 4/4s ,是2005 年蘋果決心要打造 iPhone 時 Richard Howarth 自行設計的 P1 概念作品,但當時的技術難以控制在如此纖薄的設計,因此直到 iPhone 4 才使用該設計。

Richard Howarth Jony Ive

Richard Howarth 在英國倫敦接受教育,大學時期曾經被人稱為「惡人」,於 1993 年畢業,獲得前往日本到 Sony 實習的機會,他曾經自行設計 Walkman 的原型機,1996 年Jony Ive 把Richard Howarth 帶到 Apple 成為了蘋果工業設計團隊的核心成員。

iPhone 4 P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