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 Oculus Rift?準備好接受這價格吧!

OculusRift1

OculusRift1

  在五月稍早的時候,Oculus 的執行長 Brendan Iribe 曾表示消費者版本的「Oculus Rift」將會在 2016 年初登場,不過售價部分卻尚未透露。而對於想要在 2016 年初購買「Oculus Rift」的網友,現在就可以準備存錢了,因為在周三國外 Re/code 的「Code 會議」中,Brendan 透露出了「Oculus Rift」的可能售價。

Brendan Iribe

  不過這個可能售價並不只是 Oculus Rift 本身的售價,Brendan 表示:「我們想找出一個完整的金額,也就是如果你非得要買台新電腦,同時又要買 Rift 的話……那麼你可能得花費大約 1,500 美元的費用。」

  當然 Brendan 隨後表示他希望隨著時間過去,這樣的高價能夠降到 1,000 美元以下。而想要組一台能夠支援 Rift 的高階電腦,根據計算大約需要 1,000 美元,也就是說 Rift 的費用有可能落在 500 美元上下。但在官方正式宣布 Rift 的售價之前,這些仍然只能是猜測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