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向 YouTube 上載試射導彈影片!誓撕破美韓核保護傘!

north korean upload missile launch movie to youtube 00

north-korean-upload-missile-launch-movie-to-youtube_00

YouTube 作為影片網站,不同人士都可上載影片宣傳自己、表達意見、又式向 YouTube 提供電影播放、甚至各國政府的宣傳平台,這些用戶當中,也包括極權統治的朝鮮政府(港譯:北韓),這個只有「國家內聯網」的國度,他們竟然在 YouTube 上載彈道導彈影片,試圖威嚇美韓。

朝鮮政府在他的 YouTube 帳號 uriminzokkiri 上載一條 2 分鐘的影片,原片前半部分只是一些朝鮮語的宣示,表示朝鮮政府一旦試射導彈,就可以輕易劃破美韓的導彈防禦,而且在後半部分(約 1:36 秒左右),竟然「播放」他們在水底試射的片段,不論火花效果以及其他爆炸效果,活像在 iMovie 剪接爆炸效果一樣,很快,導彈衝破海面射上天之後,畫面最後變一片火海,影片就此落幕了。

north-korean-upload-missile-launch-movie-to-youtube_01 north-korean-upload-missile-launch-movie-to-youtube_03

從影片的文字以及片段,看來是遙遙呼應日前朝鮮政府聲稱領袖金正恩前往海面視察導彈發射的宣傳。雖然,南韓和美國都聲稱是由美軍的演習片段改造而成,是假的,但這片段竟然錄得 30000 人觀看。小編也瀏覽朝鮮官方 YouTube 頻道,不少影片觀看數字卻只有寥寥可數,不會超過 1000(當然不乏有一些過 10000 甚至過 100 萬觀看數字的影片)。似乎,一個極權而且好戰政府要世界注視它,始乎只剩下這方法……

影片就在下方,注意畫質只有 240p。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cw5irT1K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