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 PDF 不求人 ! 原價 US$4.99 的 PDF 製作神器限免 !

pdf expert 6 icon

PDF 是一款令人又愛又恨的文件格式,它雖然令文件在任何平台上都能保持原來的格式,但用家要自行製作或編輯 PDF 文件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PDF Expert 6 》是一款十分強大的 PDF 製作及編輯軟體,用家可匯入任何文件、試算表、簡報等檔案並將之轉換成 PDF 檔。

除此之外用家亦可透過《 PDF Expert 6 》編輯現有的 PDF 檔,在文件中加入註解、筆記甚至圖片,軟體亦提供錯字糾正功能以防止文件出現錯別字。完成後用家還可以傳送文件至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 等網上儲存空間。

pdf-expert-6-icon

pdf-expert-6-1 pdf-expert-6-2 pdf-expert-6-3 pdf-expert-6-4 pdf-expert-6-5

  • 軟件名稱:PDF Expert 6 – Sign Documents, Fill Forms and Annotate PDFs
  • 軟件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