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LeClue!完全免費可遊玩式預告!

Jenny LeClue00

Jenny LeClue00

  曾經在 Kickstarter 募資成功的遊戲《Jenny LeClue》於今日釋出了完全免費的可遊玩式預告,雖然只是預告性質,不過遊戲中不論氣氛、玩法都非常引人注目,在預告的遊戲內容中,玩家要在一間屋子裡尋找線索,為我們的女偵探 Jenny LeClue 解開隱藏的秘密。

  遊戲提供了非常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藉由點擊來進行移動與探索,另外還可以利用滑動手指和兩根手指旋轉的方式,在不同的時機提供不同的效果。

  在未來遊戲正式上市後,預計會為所有角色加入語音,當然還有更多的秘密與遊戲內容等著你來探索,玩家可以先遊玩這款預告,好好享受神祕的偵探之旅吧!

  • 應用名稱:Jenny LeClue – Playable Teaser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