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瘋搶!土豪金 iPad Air 2 中國促銷售 3488 人仔!

ipad air 2 gold sale in china 00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iPad Air 2 作為一部 9 吋平板,在中國的價格是在 3588 起,在 iPhone 6 以及 iPad mini 的代替品之下,iPad air 2 確是高價但高品質的選擇。當然,如果你有親友住在中國,有網購公司就提供了一個較便宜的選擇。

小編調查京東網站發現,金色 iPad Air 2 16GB WiFi 售價已減至 3488 人民幣,比 AOS 的 3588 人民幣便宜一些,iPad Air 2 擁有 9.7 吋 Retina 螢幕、A8X 處理器以及 2GB 記憶體,轉載的中國媒體紛紛形容這 iPad Air 2 無論是啟動應用程式或是遊戲都更加流暢,觸控更為靈敏和流暢。除了 16GB WiFi 版之外、64GB WiFI 版也跟隨降價 100 人民幣,至 4188 人民幣。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1

要訂購就快手,有關訂購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