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總部將以 Steve Jobs 命名?Tim Cook:他已經說得很清楚!

will apple ufo campus 2 name with steve jobs 00
Fea0062665 Apple executives Tim Cook and Jonathan Ive.
Fea0062665    Apple executives Tim Cook and Jonathan Ive.
每日電訊報編輯 Stephen Fly 與 Tim Cook、Jonathan Ive 在蘋果 UFO 新總部工地參觀。

Steve Jobs 生前作為蘋果 CEO,一手重建蘋果,也帶來了大量產品、服務,甚至參與在下一年落成的蘋果新總部的前期工作,在未來是否應該以他的名字去命名新總部?在 Jonathan Ive 晉升設計總裁之後有報章訪問他和 Tim Cook,卻得出不同的答案。

每日電訊報編輯 Stephen Fry 繼公開 Jony Ive 晉升設計總裁的新聞之後,亦報道了他與蘋果 CEO  Tim Cook 和設計總裁 Jony Ive 在蘋果 UFO 新總部進行訪問,在講到新總部的時候,編輯 Fry 建議應該把整個建築命名為 Steve Jobs Campus,Tim Cook 只回應指「Steve made his views on that very clear」,這答案確實是模稜兩可。不過有美國網站從 Becoming Steve Jobs 一書之中,提到 Steve Jobs 不太喜歡死後名留青史,不想像創立迪士尼的 Walt Disney 般成為一個文化標誌,從而鎖死蘋果企業形象和文化。這反映到 Steve Jobs 回歸蘋果的時候,他甚至把過去所有文檔存放到他曾經發表演說的史丹福大學圖書館之中,令自己無需受過去綑綁,影響未來的創新。

apple-campus-2-4k-update-april-2015_05
正在建築的蘋果 UFO 總部。

蘋果 UFO 新總部會在 2016 年第四季落成啟用,大家認為這個巨大建築會否以 Steve Jobs 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