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MacBook 流動充電池!為 Mac 充電同時擴充 USB 數量!

Voltus 3

蘋果推出新一代筆記型電腦 The New MacBook 後,可以使用 USB 為 MacBook 充電,讓不少人立即想到可以使用流動充電池為 Mac 充電的可能性,為了可以解決在戶外充電時的連接問題,近來就有公司推出為 MacBook 設計的流動充電池。

Voltus 1

這款產品名為 Voltus ,是為 MacBook 設計的流動充電池,可以在為 MacBook 充電時,提功更多 I/O 讓用戶擴展裝置,讓 MacBook 不會因為充電而不能連接 USB 裝置, Voltus 有兩個型號,分別是7000mAh 的普通版本和 11000mAh 的 Pro 版,可以為 Macbook 增加 9 小時和 13 小時電力使用時間。

Voltus-2

Voltus 目前在Kickstarter 上已經獲 313 位網友支持,已完成了 32000 美元的目標,研發團隊承諾,將於今年 8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售價為99 美元和 149 美元。

Voltus-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