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代拋棄?Sony 及 Microsoft 跌出 10 大手機品牌!

sony xperia z4 unveil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智能手機中的10大手機品牌有 Sony 及微軟,不過因為中國市場發展,10大手機品牌中Sony 及微軟已經跌出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前 10 名,被歸類為「其他(Others)」。

sony-xperia-z4-unveil_01

來自 Communities Dominate Brands 的 2015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報告顯示,Samsung 回到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榜首,智能手機高達 8290 萬,第二的是蘋果,出貨量為 6160 萬部。

microsoft

Sony 及微軟已經跌出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前 10 名,被歸類為「其他(Others)」,除了三星、蘋果和 LG 之外,其餘 7 間公司全是中國大陸的品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