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佈最強的 10nm 制程!蘋果下一代處理器或進一步!

apple a9 for tsmc 00

近年來,為了可以在智能手機上可以在極度有限的空間及電量下,可以有更高的效能,各大公司都在開發更先進的製程打造新一代處理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 2016 年推出最強的 10nm 制程技術,讓處理器能源效益更進一步。

apple-a9-for-tsmc_00

Samsung 宣佈,將會在 2016 年底開始使用 10nm 制程技術量產處理器,10nm 制程可以提升處理能力,更小的處理器尺寸,和更高的能源效益,對於智能手機來說,是最為重要的。

samsung-emmc

Samsung 預計將在 2016 年底開始為 10nm 處理器進行量產,這代表 2017年的手機將會使用 10 nm 制程,包括蘋果的 iPhone 亦有機會交由 Samsung 代工蘋果自家開發的新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