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WiFI 更穩定! OS X 10.10.4 beta 已即時移除這個小元件!

OSX 10.10 Public beta 2 1

OSX-10.10-Public-beta-2 (1)

距離 WWDC 還有兩個星期,蘋果昨晚向開發者更新 OS X 10.10.4 的第 4 個 beta (14E26a),改進安全性和穩定性。在這個更新之中,有開發者就發現,為了網絡特別是 WiFi 更穩定,蘋果已經在最新 beta 移除了一個最近才加入的小元件。

蘋果在 OSX 10.10.4 開始,重新使用 OS X 10.10 以前使用的 mDNS Responder,代替之前使用的 discoveryd。discoveryd 原本用作方便 OS X Yosemite 和 iOS 8 的 Handoff 功能,但不少開發者在開發者討論區投拆,這個元件令包括 WiFi 變慢,解除睡眠狀態時間過長,在 DNS 出現重覆名字等等,大大影響用戶使用 Mac 的流暢程度。

osx-10-10-4-beta-no-discoveryd_00osx-10-10-4-beta-no-discoveryd_01 目前未知蘋果未來會否重新加入 discoveryd 這個元件,但是如果移除這元件令 Mac 機有更好的表現,相信對使用者來說是一件美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