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前夕兩星期!蘋果推出 OS X 10.10.4 最新預覽版!

WWDC OS X

蘋果 WWDC 2015 大會上將會發佈新一代OS X系統OS X 10.11,而OS X 10.10.4 版本亦有機會即時推出,不過現在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向蘋果的OS X開發者發佈最新的OS X 10.10.4 第4 測試版本。

wwdc2015

蘋果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4 第 4 預覽版本,自4月底推出後已經越來越穩定,版本為14E26a,現在開發者可以在蘋果的開發者網站取得換領碼,並在 Mac App Store 上下載更新。

WWDC OS X

目前離 WWDC 2015 大會上只有兩個星期時間,以蘋果每兩個星期推出一次預覽版本,相信 WWDC 大會上會即時推出正式版本。

apple-stream-music-wwdc-warner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