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泊在哪裡?教你如何用 Apple Watch 尋回自己的座駕!

find your car with apple watch maps app 00a

find-your-car-with-apple-watch-maps-app_00a

駕車出外,不論是上班或是去旅行,你都需要尋找地方泊車,如果你泊車的位置是遠離你的目的地,回家前尋找車子都十分麻煩,但是有了 Apple Watch 地圖 App 的一個功能,情況將會有大大改善。

打開 Apple Watch 的地圖 App(不是在錶面 App 的概覽),按下左下角的定位按鈕,你就會獲得現在位置,點一下藍色的圓點,就會顯示你的位置的詳細資訊,並提供一個名為「記錄我的位置」按鈕,點一下就可將自己身處位置以紫色大頭針顯示。當你泊車的時候做這些步驟,汽車的位置就顯示下來了。

find-your-car-with-apple-watch-maps-app_01

如果回程取車怎麼辦?回到 Apple Watch 的地圖,找到大頭針,觸控它,就會彈出「釘上的大頭針」介面,你可以用數碼錶冠轉到導航介面,選擇上面的步行或下面的駕車路線進行導航。當然你是取車的話按上面的步行就可以了。找回汽車之後,返回大頭針介面,用數碼錶冠轉到最下方按下「移除大頭針」就可以了。

find-your-car-with-apple-watch-maps-app_02

有了這個功能,放工的時候找到你的綿羊仔了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