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Siri 正面對決!Cortana將會在 iOS /Android 平台推出!

cortana windows phone theverge 5 1020

目前蘋果的 iOS 裝置內有一個強大的語音助理 Siri,而為了回應蘋果的語音助理,微軟推出了自家開發的語音助理 Cortana,而現在就有一個特別的消息,表示語音助理 Cortana將會在蘋果的 iOS 平台上推出。

siri

微軟今天確認他們將會為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推出語音助手 Cortana,雖然微軟並沒有宣佈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的 Cortana將會有甚麼功能,但會有通知功能,關於天氣,喜愛球隊比分,備忘錄等都可以在Cortana上得到。

cortana-windows-phone-theverge-5_1020

不過目前因為 iOS 平台上,只有 Siri 可以協調各個系統軟件使用,因此語音助手 Cortana的 iOS 版本將會是「閹割」版的 Cortana,可能功能會大大減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