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之後?CD Projekt RED 表示將推更賣座遊戲!

The Wticher 3

The Wticher 3

  近期最受矚目的遊戲,或者說今年最受矚目的遊戲之一,CD Projekt RED 所推出的《The Witcher 3》絕對是榜上有名的。根據國外路透社的報導,《The Witcher 3》在發售前的預售遊戲數量就突破了 150 萬,跟一代與二代的 100 萬和 170 萬比起來實屬佳績,但在《The Witcher 3》之後呢?CD Projekt RED 又會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呢?

Adam Kicinski

  CD Projekt RED 的首席執行長 Adam Kicinski 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他們之後的計畫,那就是在兩年前釋出預告片之後就沒有更多消息的《Cyberpunk 2077》,而《Cyberpunk 2077》其實早在 2012 年 10 月就已經宣布將會推出,只是一直沒有其他的消息傳出。

  現在 Adam Kicinski 終於說出了《Cyberpunk 2077》的計畫,他表示:「公司希望並且確信這款遊戲擁有更為大的商業潛力。雖然這麼說還早了點。」看得出 CD Projekt RED 對《Cyberpunk 2077》可說是寄予厚望,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還表示今年與明年公司將會專注在《The Wticher 3》的營運上,也就是說同樣對這款《Cyberpunk 2077》寄予厚望的玩家們,可能得等到 2017 年才能得到更多的消息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