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可以炒!網民把 Apple Watch 包裝盒放上 eBay 放售!

apple watch empty box is selling in ebay 00

apple-watch-empty-box-is-selling-in-ebay_00

因供應甚少,Apple Watch 甫推出就出現炒風,精明的人已經紛紛把手錶賣給回收商賺取龐大的利潤,但是那些愛上這手錶並已經開盒使用的人怎麼辦?有網民就想賺到盡,不止要賣掉 Apple Watch ,甚至連淨包裝盒都要在二手市場賣出,實行賺到盡。

有已經開盒使用 Apple Watch 為了賺到盡,急急把包裝盒放上 eBay 放售,你可以在放售者 3 張相片之中,第一幅看到這個包括白色外層紙盒,上面寫上 Apple Watch 38mm 運動錶帶,另外兩幅相片可以看到包裝盒的內部結構,包括放置手錶的孔槽。無錯,包裝盒看完了,就是沒有 Apple Watch 本身。不過就算是淨盒,放售者開價都頗高,大約 59.99 美元,但最高出價者亦只會出 26 美元購買,時間只剩不到 1 日 18 小時,除非突然有特別高的出價,否則相信也無法達到放售者者心中的價格了。

apple-watch-empty-box-is-selling-in-ebay_01 apple-watch-empty-box-is-selling-in-ebay_02

題外話, Edition 版的包裝盒本身就是 MagSafe 充電插座,連接 Lightning 線進行充電,如果有人把 Edition 版的淨盒放上去拍賣,會賣到多少錢?

想買 Apple Watch 淨盒的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