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安全出包?一名男子的露營車疑似被 Wii 燒個精光!

Wii

Wii

  遊戲主機一般來說都是很安全的設備,不過近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卻傳出了一疑似因為 Wii 而釀成的火警事件。根據當地新聞 KKTV 的報導,這起將 RV 露營車燒光的火警,原因有「99%」是因為 Wii 所造成的。而他們也訪問到了屋主 Trevor Pellegrin。

  在這起事件中,屋主並不認為起火的原因跟電線走火有關。在火警發生之前,他正在用 Wii 看著 Netflix,隨後關機但沒有將電線拔除。而屋主也強調他沒將電線拔除是因為在安全手冊上沒有提及電線未拔除會造成危險,所以他才沒有將電線拔除。

Wii

  之後屋主接獲鄰居的電話,表示家中 ( 露營車 ) 起火,才匆匆回家。而這起事件雖然「99%」確定 Wii 遊戲主機為起火點,但保險公司還會詳加調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