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流動充電池!三防 20000mAh 容量配高效太陽能發電板!

ZeroLemon SolarJuice 1

目前智能手機的效能越來越高,顯示屏的大小及解像度不斷增加,對電池需求不斷增加,因此流動充電器對於重度使用手機的用戶來說是不可缺少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推出,就是可以提供半無限電力的流動充電池,讓用戶可以走得更遠。

ZeroLemon SolarJuice 1

由ZeroLemon 正式推出的最新容量高達 20000mAh 的 SolarJuice 流動充電器,設計加入三防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極端環境下使用,而當中最中要的另一個設計,就是配備太陽能發電板,效率之高聲稱可以在陽光下放置 8 個小時,就足夠為用戶的手機充滿電。

ZeroLemon SolarJuice-2

SolarJuice 流動充電器內的電池壽命非常長久,可以進行 1000 次循環充電,就像目前比 iPhone 電池更優勝的 Apple Watch 一樣。SolarJuice 售價為 99.99 美元(特價79.99美元),各位對這款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ZeroLemon SolarJuice0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