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的極緻!第三方 Apple Watch Edition 鍍金鏈帶開箱曝光!

apple watch edition gold link bracelet custom 00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0

早前我們曾經報道過 Apple Watch Edition 出貨後的開箱文,不論是錶盒、手錶錶身以及載入介面都與與眾不同。不過,小編都是覺得不夠豪邁。早前有不少名人被蘋果推選佩戴沒有公開發售全黃金鏈帶 Apple Watch Edition。昨晚,有網民竟然把「入手」了。

有 YouTube 用戶 Dom Esposito 上載影片,聲稱「入手」了 Apple Watch Edition,但這開箱的手錶,卻有一點的分別,就是從鏈帶和錶身的每一個角落,都被鍍上金色,莫非是金色鏈帶限定版?蘋果曾為一些名人度身訂制一些金色鏈帶限定版,除了滿足名人的慾望之外,還可為蘋果進行宣傳並為這手錶建立高檔品牌形象。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1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2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3

回看這手錶,從白色盒子拿出來之後,你可以看到所有東西除了心跳感應器和螢幕之外,全都是金色,高品質的金色錶殼和錶帶令他形容就像改變自己人生一樣,他簡直是不會反悔入手,除了金色鏈帶之外還帶來了。不過,如果影片看下去,你會發現幾個重要的問題。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4 apple-watch-edition-gold-link-bracelet-custom_05

第一,為何 Edition 版會用白色殼?第二,Watch OS 介面毫無金色的感覺,為何?第三,金色鏈帶 Edition 版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購買到,除非你是像一些具知名度的名人,否則基本上不會選中。最重要的問題是,為何一個小小的 YouTube 用戶會獲得要蘋果選中你才有的手錶?無錯,這世界有第三方方改造版,他其實用了之前我們提及過的手錶鍍金服務 WatchPlate,你在 AOS 買一隻鏈帶鋼版 Apple Watch,再速遞過去進行鍍金工作,最後,你就可以像名人一樣,戴上全金色的 Apple Watch Edition 鏈帶金錶了。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nvqHJUE7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