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低容量!任天堂宣布:8GB 版本 Wii U 停產!

nintendo wii u gamepad detail

著名遊戲及主機開發商任天堂旗下主打產品 Wii U 是目前最新世代的遊戲主機之一,而近日任天堂就宣布,將會停產 Wii U 的 8GB 容量版本,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市場發展的改變及針對 PS4 及 XBOX One 同期主機的最新戰略。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目前遊戲市場開始邁向網絡商店時代,因為可以確保每一款遊戲的售價,發售時間,並且不會出現供應短缺的問題,不過因為每一款遊戲大製作,容量幾乎都會超過 8GB,因此舊版主機並不能利用網絡遊戲商店購買最新遊戲。

EA-Sports-Active-20-Arrives-for-Wii-PS3--Kinect

任天堂日本官方的 Wii U 頁面上顯示,8GB 版本的 Wii U 現在已停止生產,8GB 版本的 Wii U 於 2012 年 12 月發佈,銷量不佳,遠遠低於 32GB 的版本,8GB 版本更已在多個歐州地區停止售賣,因此日本地區停產 Wii U 是必定會發生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