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來了?Sony 招聘工程師打造「全新遊戲系統」!

Sony 的 PS4 效能比上一代主機高出相當多,更將主要對手微軟的 XBOX One 最新主機擊敗,不過原來 Sony 並沒有停下腳步,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正在招聘最新的遊戲工程師,主要打造下一代遊戲系統。

Xbox One & PS4

Sony 正在招聘最新遊戲工程師,外界認為這個就是 Sony 開發新一代遊戲主機 PS5 的暗示,不過消息有機會是新一代 PS5 或者是新一代 PS Vita。

PS4White03

不過個人認為,Sony 最新的遊戲工程師主要是開發「最新的遊戲系統」,可能是全新的遊戲介面,代表可能是目前的遊戲主機系統版本更新,而不是外界所說的開發最新一代主機 PS5 或 PS Vita。

PS_Vita_stock.0_standard_8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