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智能鞋!竟然懂得畫畫?

orphe

20150314110419-150315_Orphe_white

本年初, Indiegogo 有一項名為 Orphe 的集資計畫,如今計劃已經成功變成現實!一齊來看看這一雙鞋子有什麼獨特之處? 會發光的鞋子並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但是大部分外型上都與一般的鞋子有點出入,令用家卻步。 Orphe 在外型上下的功夫也不少,在沒有開啟燈光效果的時候與一般的鞋子相比,分別不會太大,絕對可以看成日常外出的鞋子使用。

orphe

20150313061517-locus2

 

那麼到燈光效果方面, Orphe 也絕不是單單充滿電後發出淡淡的漸變光那麼簡單,而是可以透過用家的手機或者是平板對顏色的效果作出仔細的調整!內置接近一百個的 LED 發光單元,令它可以發出的顏色遠遠比你想像的更多!

20150313061621-iPad_and_lightSelect

其九軸傳感器更可以將用家的動作作詳細的分析,預先設定不同的舞步或動作作需要的顏色及閃動效果,用以舞蹈表演及拍攝長曝光相片的時候十分適合!開發者更表示用家可以將自己的設定值上載到雲端,讓其他用家可以一嘗你的設計,或者是方便團體使用相同的設定等等!

20150313153341-share_motion_mono

來看看日本妹子的「上腳圖」,即使是打開了燈光效果也不會太突兀!很好地融合了 LED 科技與設計兩方面的需求。

20150308051514-P1030801__1_

Indiegogo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