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界大師庵野秀明:日本動畫只有5年壽命!

evatamashino 1 2

相信不少人都會喜歡日本動畫,不過近來日本動畫主要賣萌為主,越來越少熱血的動畫,因此開始失去了一大班支持者,包括筆者在內,而現在日本動畫界大師庵野秀明表示,日本動畫的壽命也就只有5年,震經業界。

EVABattleMission02

日本動畫界大師庵野秀明,最著名的作品就是 EVA 福音戰士的製作人,庵野秀明認為,日本動畫已經走過巔峰時期,失去了自己的光彩,可以說是到了末落地步,現在的動畫製作系統已經處於過勞狀態,崩潰只是時間問題,別說支撐20年,我覺得也就5年時間都不能應付。

evagelion1

他更認為無論人才還是資金都沒了,日本整體情況已經不允許我們不進行改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