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普京都讚!俄羅斯 YotaPhone 用集資平台攻美國?

yotaphone 2 pr

as1v-800

YotaPhone 為俄羅斯自行研發的智能手機,近年來難得有新的品牌冒起同時得到業界及消費者的留意(難道是因為普京也喜歡?),近日Yota Devices 就在集資網站發佈旗下第二台智能手機 YotaPhone 2 ,試圖以 Indiegogo 為平台,打入美國市場。
yotaphone-2-pr

YotaPhone 2 將會以 Android 5.0 Lollipop 為系統(需等待更新發佈),機身以 5 吋 AMOLED 及 4.7 吋電子墨水背螢幕為賣點,重點表示其極低功耗的電子墨水特別合適長時間閱讀的用家,可以以內置的軟件將正面螢幕顯示的內容調到後方的墨水螢幕。 Early Bird (早鳥)更可以以 USD$ 500 得到這一台雙螢幕手機!大約八月份就會到手,集資目標為 USD $ 50000 ,應該沒難度吧!

 

Indiegogo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