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得份外型格! Iron Man 特別版 Galaxy S6 Edge 將在下星期發佈!

iron man

iron man

其實早前已經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推出 Iron Man 版 Galaxy S6 Edge 正當我們還在猜測這件事的真偽時, Samsung 在近日已確認並宣佈會推出參照 Iron Man 盔甲而製作成的特別版 Galaxy S6 Edge,並且會在下星期發佈。

iron man 2

Samsung 近日在韓國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圖片,表示將會推出 Iron Man 版的 Galaxy S6 Edge ,在宣傳圖片上可看到機背將會印有 Iron Man 的頭像,似乎手機將會用上跟 Iron Man 一樣的紅色作為主色。至於它的售價、確實發售日期及推出地區等資訊就相信要等到下星期正式發佈時才會揭曉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