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ies!超可愛逗趣打磚塊遊戲!

Brickies00

Brickies00

  由曾經推出過《Super Stickman Golf》等知名作品的 Noodlecake 工作室最近推出了一款可愛逗趣的打磚塊遊戲《Brickies》,這款遊戲的規則雖然與一般的打磚塊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風格可是大不相同,絕對能讓你再次愛上打磚塊唷!

  遊戲與一般的打磚塊遊戲規則還是有些許不同之處,像是我們彈射出去的球到了畫面上方,就必須用畫面上方的板子來回擊。也就是說遊戲總共有兩個擊球板會讓玩家控制,倘若不小心沒接到球,雖然球還是會反彈出去,但是反彈出去的球顏色會變深、速度慢,而且是毫無破壞力可言的喔!

  而在遊戲的關卡中玩家必須要跟時間賽跑,試著利用各種輔助道具來一次消滅大量的磚塊,在最短的時間內過關。這些擊球所得來的分數、COMBO 分數以及關卡剩餘時間都會影響關卡的總分,想要挑戰三星過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這也是遊戲的有趣之處,喜愛打磚塊的你,快來挑戰一下吧!

  • 軟體名稱:Brickies
  • 軟體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