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Max: Fury Road】絕配瑪利歐賽車!這預告比原版還精采阿!

Mario Kart Fury Road

Mario Kart Fury Road

  最近才剛上映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不知道大家看了嗎?沒看過的話可以先看看本站的影評。當然看過的人,對於電影裡各種壯闊的車輛爆破場面,肯定都是記憶猶新。但你絕對想不到的是,國外居然有網友竟將電影預告與《瑪利歐賽車》做出了完美結合。”Oh, What a lovely day.”

  其實仔細想想,【瘋狂麥斯:憤怒道】與《瑪利歐賽車》同樣都是以破壞敵方車輛前進為目的,創造出了無止境的樂趣,也難怪這兩個作品雖然一個是極端暴力、一個是極端歡樂 ( 就某層面來說也是暴力啦 ),但是卻能搭配地如此天衣無縫,也很讓人敬佩製作出這麼歡樂預告的高手。

Mario Kart Fury Road

  或許任天堂也可以考慮出一個瘋狂麥斯版的瑪利歐賽車,以硬派寫實又極端暴力的風格來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感覺,想必會大受歡迎吧?但以任天堂以往的形象來說……我可能比較希望 Rockstar 會注意到這部影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