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真男人必備 Runtastic Six Pack 內購限免!

run

想練得一身的肌肉?著名健身 app Runtastic Six Pack 限免了!想有六塊腹肌,成為真男人就別錯過!這套 App 就像健身教練一般給你意見, 50 多段視頻教學讓步一步學會如何以最有成效的方法去健身!當更設有「男女」模式,按性別、難度設計不同的訓練計劃給你!別錯過!最重要這次是內購限免,啟動後可以沒有廣告限制,令這套 App 變成 Full Version 完全版!它更對應 Apple Watch 方便你隨時看資料!

run

run02

run03

run04

run05

  • 應用名稱:Runtastic Six Pack
  • 應用類别: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