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方向! iOS 9 叫停原定部份新功能!

ios9

如果説 iOS 8 是 iOS 7 的改良版,只有微調細改,沒有重大功能出現,相信用戶也會認同。那麼
每年更新的 iOS,到了 iOS 9 時你還期望有大量新功能嗎?如果你期望有眾多新功能出現,可能要再次失望了!

ios9

消息指,Apple 最新方向是希望 iOS 9 重品質,提升可靠性,而不是重新功能。雖然不是説 iOS 9 沒有新功能,但現在 iOS 9 會將部份原定出現的新功能略為簡化或抽起,從而將重點放在可靠性的改良。有 Apple 工程師形容這像 OS X 的 Leopard 更新到 Snow Leopard 時的改良,新功能不多,但重視穩定性改進。事實上,iOS 8 也有不少 Bugs 殘留,相信提升穩定性的前提是對舊問題作出修正!

wwdc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